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Nikkor 16-85mm 開箱


噗~為什麼會先寫鏡頭的開箱而不是相機呢???
因為我是真的先買了鏡頭   哈哈

從9月底開始,我一直在算計著哪時候要入手D7000+16-85mm
畢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,左算右算,等了又等,一直沒有衝動買下去...

10/10號這天,人家去大稻埕看煙火,我心酸的前往台北火車站準備搭車回新竹
坐捷運時,給了自己很光明正大的藉口:我要去博漢區看我的生日禮物XDDDDD
實在很突然、實在很衝動、實在也有點晚了.....
以至於我沒問超過三家就在一間我也忘了是哪間店買了.......

登楞~~被金色閃亮亮盒子裝著的 Nikkor 16-85mm 鏡頭!!!


第一件事情,把盒子裡的東西全部挖出來!!!


有榮泰的保固卡、說明書、遮光罩、鏡頭絨布套以及.......


主角:Nikkor 16-85mm VRII鏡頭!!!
有小廣角又有小望遠,很符合我目前對一機一鏡的需求。
雖然光圈最大只有到F3.5,不過變焦+恆定光圈的鏡頭我買不起QQ

似乎隱約有看到"Made in Germany"的字眼,Nikon鏡頭不是都在泰國做的嗎?
喔呵呵呵呵.....其實這是..........


B+W 的 UV 保護鏡! 是67mm MRC 多層鍍膜的 UV filter


當初決定買這顆鏡頭的其中一個原因,Nikon原廠情節。


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鏡頭蓋越看越喜愛XDD
還有加買一個火箭筒吹球,用起來真的很夠力,power跟之前買相機送的清潔組整個差很多!
看比我的16-85mm整整高過一大截就知道效果了  哈


來看鏡頭側邊


AF/MF設定、VR開關、VR模式
有VR減震的功能,對手殘的我來說,真的很好用!!
不然每次都要屏氣按快門真的很痛苦  哈哈哈

拿開鏡頭蓋,看看它漂亮的眼睛。


還有屁屁的金屬接環


還有隨鏡附送HB-39遮光罩,上面就清楚寫著"made in Thailand" 


就是覺得裝上遮光罩的樣子真的很帥  XD


遮光罩反裝! 還是很好看XDD


最短焦距:0.38m,就這點輸之前考慮的另一顆鏡頭Sigma 17-70mm
有時候拍近距離的小東西就不是那麼方便。


絨布套~絨布套~把它裝進絨布套~外面面還有小小的Nikon標籤


開箱完了,然後我就默默的再把它全部裝回箱子裡......
因為我根本還沒買機身阿~~~
雖然鏡頭開箱開得很興奮很開心,不過開完很空虛  囧>

它就默默的躺在箱子裡四天,直到D7000悄悄地到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