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Nikon D7000 開箱


因為還沒跟我媽報備要買單眼,所以D7000的機身我是特地回新竹再上pchome買
機身採用24期分期0利率的方式,我認真的覺得......
購物網站這項功能真是讓小朋友出走的萬惡深淵,所以我現在是處於負債的狀態QQ


下完訂單的隔天,我實在沒什麼心情上班  XD
整顆心掛在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下班就可以看到D7000呢?
果然一下班,房東就跟我說 : 你有個包裹喔 !   喔喔喔喔喔~(灑花)


不過不是我在說,它也太大箱了吧 ! 這麼大的箱子裝不到一半.....


不過我好像隱隱約約看到底下裝著那期盼已久的金色箱子~~~!!!!
登登~就是你!  給我出來~~!


右下角那張三角形的黃色標籤,代表著正港台灣"國祥"代理的公司貨
雖然水貨還要再便宜個三四千,不過一台這麼貴,還是多花個錢買保障比較安心!

打開後,迫不及待把所有配件給挖出來,以至於沒有開到一半的照片XD


有些線沒再用,我也忘記它叫什麼名字......不過該有的配件都沒少!
再來就是.........喔呵呵呵呵呵呵~
被泡泡袋保護的~


D7000機身!!
第一個想法:靠腰~怎麼這麼大台......


TOP VIEW~
雙撥盤、機頂螢幕!!、快門按鈕等等~
尤其那機頂螢幕真是太方便了


背面也來一張!
比LX3多很多的~玲郎滿目的按鈕  (XD 好像不能這樣比~)


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,有兩個記憶卡插槽!


另外一邊是各種連接器的插槽


再來是屁屁,跟鏡頭一樣,機身是在泰國做的。


為它繫上相機背帶,越來越有樣子了!!


然後拿出  ~~~  前幾天買好的....
Nikkor 16-85mm !!!


然後面對人生第一次裝上單眼鏡頭,我真的超緊張的
先把桌子周圍全部擦的一塵不染,火箭筒吹球待命,就怕灰塵跑入機身
迅速打開機身與鏡頭鏡頭蓋,卡------喀答!!
變身完成!!!


再上遮光罩感覺更威,我應該放個比例尺的,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大~~很多
也重~~~很多,16-85mm這顆鏡頭重兩果然很紮實XD


開機!
順便紀念一下這歷史性一刻XD




感想:
第一天拿到D7000試玩了一個晚上,
隔天上班手真的很痠 囧>
而且我本身手沒有很大,剛開始拿的時候真的很吃力......
不過兩個多禮拜過後,已經越來越能抓到拿它的訣竅

最後的最後~
要感謝辛苦開箱的 LX3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